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哈喽

嗨嗨…
终于有个blogger的户口了…
其实也是多余的啦…
现在总共已经有三个部落格了… =.=
是啦是啦…无聊吗…
我就是酱无聊,你爽没有?
哈哈…
嗯…
没话讲了…
没话讲了…
有…有!!
我很想念涕涕!
尤其是昨天的他,他,他!!!
还有虽然我真的真的很讨厌btl…
但怎样也比不上我对那个以为自己很帅很酷的人的讨厌!
讨厌讨厌…!
为什么他之前要酱好?
现在又变到酱?
我有做错什么吗?
我有得罪到他吗?
我有爱上他向他告白吗?
没有,没有,都没有!!
那为什么他要对我酱冷?
不,我讲错了,他完全没有对我!
还是是我越变越丑?声音越变越难听?
该不会的啦。
So why why why???
讨厌他!








Free Glitter Images


再过个星期就是情人节啦。
最近好象走到哪里都至少会有一对情侣。
连自己以前喜欢的人都好象快跟别人告白了。
而我还是单身的。
单身,在我的年龄,是件很正常的事情,也是最佳的选择。
因为毕竟还是学生,也还没完全成熟,不适于谈恋爱。
不过以后呢?
长大后?
难道我这一世人都要独自度过情人节吗?
难道我真的守得住曾经对自己许下的诺言~~单身一世吗?
我能做得到吗?
只怕以后会后悔。
到底我的


Free Glitter Images

几时才会出现呢?

No comments: